壹陆

我是路过的…不过lofter看起来真好玩!若是能传自己的曲儿就更好玩了……
现在基本上把lofter当成公开的文字练手区。不奢望有人……真有人的话,喷的轻点儿可以么?

反省

我现在是知道我问题在哪了……

1. 剧情进行拖泥带水

2. 不打稿完全凭冲劲儿写,后段严重乏力

3. 因上两条,喜欢烂尾……

希望以后能多有些时间花在写作上,改掉这些问题吧……

20170829:试试有空时随便写点东西练技术?

本来有辆车特别想开……但是怕技术不够开沟里去,所以就随便胡诌两句好了

[计算器拟人 / 考虑到我正在画计算器萌化,所以虽然世界观不大一样但这段文还是用了女性化设定 / 你可以把计算器想象成仅特定人士能操作的小型作战机甲? / 不完全反映美国全国的计算器销售和使用情况,仅用于吐槽Ti]


CG50很不甘心。

严格来讲,她和她所有的姐妹们都很不甘心。

美利坚合众国的土地上,几乎只剩下她们卡西欧众在和那些德州土著战斗了,可是那些保守的Ti们却能一边挤牙膏一边把她们强大的攻势化为乌有。

“看看那些可笑的德州土著吧!”卡西欧们仍在广...

来试试中篇?

20170827: 读了一遍,觉得……有很大改动空间……果然我就该打好稿子再上,这个其实完全是脑子一热pong的一下肝出来的……慢慢改吧……


(突然想起来的一个以前想到的悲剧梗;大致是节肢动物纲弱拟人;本来是短篇,结果一开始写就有点收不住了;坑爹之前的修改又丢了……下次先线下写只能了;我上一次想写文儿是啥时候?好像压根就没有过哈哈哈哈)

太阳耀眼的光芒以每秒三十万米的速度前进,那无数的光子中有大约几十万个同时击中了阿福。阿福自然是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个光子击中了他的——他可能连光子是什么都没有听说过。不过他知道,在这种时候四处闲逛是非常傻缺的行为。

“很可惜,我阿福就是这样一个傻缺...

© 壹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