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陆

我是路过的…不过lofter看起来真好玩!若是能传自己的曲儿就更好玩了……
现在基本上把lofter当成公开的文字练手区。不奢望有人……真有人的话,喷的轻点儿可以么?

20170829:试试有空时随便写点东西练技术?

本来有辆车特别想开……但是怕技术不够开沟里去,所以就随便胡诌两句好了

[计算器拟人 / 考虑到我正在画计算器萌化,所以虽然世界观不大一样但这段文还是用了女性化设定 / 你可以把计算器想象成仅特定人士能操作的小型作战机甲? / 不完全反映美国全国的计算器销售和使用情况,仅用于吐槽Ti]


CG50很不甘心。

严格来讲,她和她所有的姐妹们都很不甘心。

美利坚合众国的土地上,几乎只剩下她们卡西欧众在和那些德州土著战斗了,可是那些保守的Ti们却能一边挤牙膏一边把她们强大的攻势化为乌有。

“看看那些可笑的德州土著吧!”卡西欧们仍在广播里、在传单上向那些“占领区”的人民们呼喊,“她们的设计,从硬件到软件,都是不符合时代的迂腐和落后!而仅仅是因为你们的不作为,她们却能以这样差劲的功能,从你们的口袋里掏走大把大把的钞票!“

“看看那些可笑的德州土著吧!”300ES PLUS嘲笑道,“连自然显示都不支持,却还敢标榜‘功能强大’?“

“看看那些可笑的德州土著吧!”115ES PLUS鄙夷道,“那些丑陋掉价的古董,还有脸搬出来上台面?”

“看看那些可笑的德州土著吧!”9750 GII愤怒道,“贵整整一倍的价格,功能却比我不知差到哪里去了,更别提那几十年没有变化的外观和硬件了!”

“看看那些可笑的德州土著吧!”CG50正色道,“以这样不堪一击的技术参数凑数,她们是想剥削教师、学生们多久?!”


消费者们难道连最基本的比较价格和参数都不会吗?擦掉脸上的血,CG50还是想不通这点。

sci-C高地上的拉锯战似乎已经开始对卡西欧们有利,但是她领头攻击的G高地仍然没有明显进展。9750GII和她的前辈,CG10双管齐下的闪电战计划早已灰飞烟灭,9860GII则因为定价鸡肋的先天性不足而没有任何成果。CG50本可能有机会获得更多新式装备,但是CG10的损失迫使她不得不提前出师:这给她招来了“科技以换壳为本”的嘲讽。

她呼叫了小队成员。没有回应。

“我们的战争会非常艰难,”BOSS在前线指挥部通报会上说,“美国人民们早已习惯了Ti那反人类的设计和操作,反而将我们介绍给他们的新式方法视为累赘……”

她闪过一梭子弹,趁着对手重新计算函数图像的空白期反手A掉了敌人。

“挥金如土的有钱人对我们良心的售价并无兴趣,缺钱缺教育的贫民们则根本负担不起图形计算器——这个我们也无能为力,毕竟我们不是慈善组织……”

她快步穿过废墟,躲到了一个像是养路工休息室的小楼内。

我们只能试着潜移默化的渗透入‘占领区’,在其腹地建立据点,激起民众对德州佬的愤怒,最终靠民众的力量扳倒德州佬的统治……“

雷达Add-in上显示周围的敌人已经有几十人了。看来渗透计划是要失败了呢。

她检查了下装备:电能不缺,病毒库还没用完,动能枪还有大约几十发弹药,配上电磁干扰器,应该还能再坚持一小会儿吧。

那之后呢?

CG50本来有一张底牌:安利炸弹。

这种可怕的炸弹是专为渗透计划研发的,专门作用于消费者身上:他们会对卡西欧的力量产生一种不可抗拒的向往,忽略那些被洗脑的老师、家长、同学、朋友的呼唤,义无反顾的为卡西欧重工送上他们的钞票。

除了战时宝贵的现钞,这炸弹还可以快速召唤卡西欧战士们,甚至可能策反一些德州仪器的家伙。

干掉了一个走得太近的倒霉蛋,CG50暗暗骂了声娘:安利炸弹像石墨炸弹那样,并没有直接杀伤力。石墨炸弹用于瘫痪敌方的电力设施,而安利炸弹用于动摇敌方大后方的民心——连三藩近郊都没能摸进就被密集火力炸翻了的这支特别小分队,只能将安利炸弹就地销毁了事了。

“放下武器!”一个刺耳的大喇叭叫了起来。

“放下武器,走出掩体!你已经被包围,你的队友已经被捕获!放……”

CG50让那个大喇叭闭了嘴。

“去死吧!有本事一打一啊!就你们那可怜的计算能力,怕不是要被打成筛子!”

敌人的火力加强了。

果然是没这胆呢。CG50哼了一声,朝着敌方阵地扔了几发电磁干扰器。虽说安利炸弹用不成了,但是十几个特种兵能在三藩周围制造这么大的麻烦也是好的——她低头看了眼表:远程传送部队还有五分钟就能到达战场,伞兵随后就到。就德州佬的计算能力,肯定不会料到她们的后院会突然冒出大半个师……

等等。

这鬼地方不该这么安静的。

CG50 瞄了眼雷达:周围的敌军似乎都不见了。再傻的人都知道德州佬不可能就这么撤——

不妙。

她刚反应过来,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就在不远处响了起来。她迅速冲出小楼,还没来得及跳进排水沟就被气浪吹了进去——可惜了那刚抛完光的护甲了,她想。

轰炸还在继续,CG50琢磨着自己伤的不该太重,翻了个身。

一阵剧痛。哎玛,中奖了。

“怎么样?”

CG50一怔。

“怎么样?还有胆量一打一吗?“

  “你谁……呸,去你妈的!来一个我李云龙CG50打一个!”

CG50终于摸到了枪。好像是把美式激光枪,不过能打就行了。

“嗯?”那个声音问到,“真的吗?”

轰炸似乎停了,不过在硝烟中还是什么都看不清。CG50试探着站了起来:还好,疼痛在可忍受范围内。

“来啊!别躲躲闪闪的!”


(未完……继续放着,嗯)

评论

© 壹陆 | Powered by LOFTER